spencer-min

鱼碰梦 梦变沫

© spencer-min | Powered by LOFTER

  遥控器调来调去最后还是又看了一遍失恋33天 这次注意到片尾的采访 仔细回忆 我都忘了分手是去年十月还是十一月 更不用说记得具体哪一天 这是不是说明 我现在过得很好 但就像一个朋友说的 朋友圈里的生活都是骗人的 所以 照片里我的状态又是不是真的 再次开始迷茫 不知道可以或者应该做什么 上周三就在办公室里面一个人发呆了一下午 这样的日子真的太可怕了 担心一晃眼就这么老了 而自己依旧无所事事 好闺蜜一冲动辞职要去尼泊尔支教 其实很佩服她 因为我从来没试过让自己无路可退 所以 我有机会柳暗花明的可能性不能更低 说话颠三倒四 所以说不清楚 没办法让人理解 明明想要做活火山 却憋屈成死火山 我不断问自己是不是就想这样过下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