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ncer-min

鱼碰梦 梦变沫

© spencer-min | Powered by LOFTER

  在微博看见一个话题 说有一种情怀叫梁静茹 怎么说呢 也没有认真追过她 只是她的两首歌对我而言意义深刻 一首丝路 一首分手快乐
  前者源于初中 学校组织去体育馆看篮球赛 他塞过来的耳机 让我头一次听到这首歌 时光荏苒 我其实已经记不清具体的过程 只如今想起来 好像有一个人在明明那样闷热吵闹的场馆里 让我觉得有清风拂过 有一双期待又干净的眼睛我至今忘不掉
  后者来自曾经最亲密无间的闺蜜 见证高中时间她和她男友的分分合合 我一次次拉她离开那个在我看来完全配不上她的人 那些伤害她的事 在她最狼狈的时候陪她在深夜的路边徘徊 她想让我学 然后听我唱这首歌给她 可是直到现在 也没有实现 这么久了 彼此其实真的在渐行渐远 再不情愿 再不承认 都没用 我们不像原来那样事事分享 随时聊天 可我的的确确是那么地在意她 在意到那时候任何人都知道我们最要好 在意到此刻说起闺蜜二字 我依旧首先想起她 然后隐隐心酸想哭
  究竟人是以什么点来铭记一件事的 有时候再抓耳挠腮也一脸茫然 有时候一时不察就触景生情 记得不记得是潜意识作怪还是其他 我其实一直好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