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ncer-min

鱼碰梦 梦变沫

© spencer-min | Powered by LOFTER

上星期梦见一个人两次 可惜都是噩梦 听说有曾经打探 其实不如完全隔绝 我一直做的很好 就这么保持也无不可 心有不甘的时候就像最近的睡眠一样越来越少 但是白天依旧精神 除了被黑眼圈出卖 都说人老了才会觉少 想想也可笑 我都没有用心去改善过 上周末有出门散心 和朋友在冷饮店彻谈 让她们也惊诧我到底有多心狠 我不过是不想把负面情绪传染给其他人 何况 这是只属于我的经历 明明容易被别人的经历触动而哭 一旦涉及自己就会尽全力克制 算是我不合时宜的骄傲 习惯再糟也不想丢掉 我已然失去太多棱角 能留下一个 再不好也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