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ncer-min

鱼碰梦 梦变沫

© spencer-min | Powered by LOFTER

冒泡五

这一段时间以来真的是知道心疼除了自己以外的人了 特别是爸爸妈妈
以前从来不会这样爱护关注他们的一举一动 也不会凭生出如此这般不想分开的情感
曾经 去上学是开心的事 离了爸妈 没有人念叨 每月还有生活费花 不够就打电话撒娇 到手的总会比张口要的多 就这样也没有想过省下来一点 少要一点
之前 回家也不会多陪爸妈 哪有朋友约就疯到哪 不理会出门前妈妈说的回家时间 深更半夜不管几点回到家 灯都是亮的 爸爸就算困到四仰八叉睡在沙发上也一定要留灯等到我 不论骂几句 最后都是 不晓得回家 快点睡觉
以往 要我陪他们出去哪哪 回答都是 不要 我要看电视 饭来张口 也不知道放假回来帮着做事 被数落了还要顶嘴 互相赌气不理
这个假期 逐渐多去煮饭洗碗 因为翻药柜而关心他们咳嗽头疼 不再只知道贪玩 愿意跟他们出门散步买菜 毫不害羞地牵着他们的手 带妈妈吃好的 叫爸爸少抽烟喝酒(妈妈说 爸爸嘴上不出声 其实 他会听我的)
上学几年来 从来没有因为收假舍不得离开而哭 这一次 走前居然趴在妈妈腿上哭了 因为妈妈说了一句你在我心里一直都坚强的啊今天咋回事所以哭的更猛 我想 在我长大懂事的时候 同时也更小更粘人了
突然间很想认真完成他们对我的每一个期望 以前是因为他们非要我做而做 如今 我想让他们的梦变成我的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