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ncer-min

鱼碰梦 梦变沫

© spencer-min | Powered by LOFTER

遇到一个好人

“如果你遇到一个好人

  记得要让他好好爱

  我会把所有的悲伤掩埋

  不会让你看出来”

  这首歌要长长久久一个人在夜里寂静的听 才会感觉到 特别悲哀 现在的这个状态是什么意义呢 明明晚上吃完散伙饭的时候 都一直很开心 不知道是因为终于摆脱纠缠两年的学生会 或者是惊觉这些共事两年的人里面有很多自己一直以来原来没有认真对待 细细了解 如今却觉得珍惜 还是久违的喝到了雪花啤酒 想起了故乡的朋友们 

  但是现在 我真的 心里很难过 那么想做一个自由的有心人 可是对很多事有心 其实特别伤人

  终于深深体会到 那句话 一个“非常多情的人同时也非常无情 ” 

  都说先爱自己 才能爱别人 可是如果一味专心去对待别人 哪还有位置小心关照自己 

 在觉得自己冷静理智的同时 常常会发现 我其实很容易对人露出真实情感 这种多余的诚实某种意义上来说 给了自己太多受到伤害的可能性 并不是被害妄想症的人 可是却真实感受到 这种明显的情感表露 害人害己

  这些情感如果都不存在 应该会容易开心 

  又到一段时间就必定会遇到的深夜默默哭的阶段 已经习惯这种没有由来的压力宣泄 

 对待别人用何种方式总是会让自己觉得无从下手 担心我已经太多心 更担心 我其实什么也没给

  在努力想留住一个人的同时 也很想推开 偶尔也会想 遇到一个好人 不让他受苦不让他走得太快

应该还是 坚强的不够 

又是时隔很久 晚安

  

评论